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親愛的寶貝Doi Doi,
你能聽見我在和你說話嗎 你好些了嗎
你沒在感覺就像你已離我而去 我現在只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在醫院還習慣嗎 有聽話嗎 不能壞蛋知道嗎
再過兩天 就是星期四 希望我可以帶你回家
我害怕 你隨時離我而去 聽話好嗎
前幾天 你發燒40度 讓我擔心傷心
半夜了 還開車送你去醫院 找了很多間 都關了
幸好老天救了你 有一間是專科的 而且是24個鐘
那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你就這樣走了
醫生跟我說 正常的血是15-17 你的竟然少過5
醫生還說這個病很嚴重 不醫的話 會死掉
你知道嗎 醫生說你的血有高一點了 會吃東西了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好的
現在 每天想著你 為什麼我會這麼傷心
我才知道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 一定會想著對方
你也有想我對嗎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至少我傷心時 是你陪著我
你要記得 你要趕快好起來 知道嗎
我希望 你趕快出院 不要再進去了

希望我的願望成真